临桥

不定时在线,非诚勿扰

再蘸人血嚼一口馒头??

梨子的瞎哔哔主页:

事件原委


现场视频




一直想开个主页来哔哔一些事情,我个人的话特别愤青,属于看到不平事就想去日天日地最后发现自己只能日日空气爽爽的那种怂人。


我怂我孬我只能开个小号哔哔一下但是我不坏啊,我做不出那种吃人血馒头吃完了还意犹未尽用指头蘸一口吸允的事情!!求求你们做个人吧,你们怎么忍心啊你们还有良心吗你们胸腔里那块肉是用来装饰的吗?它除了每秒钟跳几下让人苟延残喘下去难道就没有别的用处了吗???


呼呼,让我喘口气再来骂你们。我真的就是个暴躁老梨,特别暴躁根本没有你们想象的温柔,我现在就想提把刀去……唉我也不敢去砍他们。是啊是啊他们只是起哄而已,也“仅仅”只是在一个万念俱灰的女孩子站在天台外吹冷风的时候大声叫嚣诶“你跳啊!我倒是看你跳啊!”对啊对啊他们也只是随口那么一说啊触犯了那条法律了吗?你擒着他们的脖子把他们拎到法官面前也说不出个一二三来,吃人血馒头的人有罪吗?有哪条法律说馒头能蘸酱能蘸粥不能蘸人血的?他们是吃得津津有味你能斥责他们违法吗?也只能叹息一句枉生为人,他们还是不痛不痒拍拍肚子打个嗝又奔赴下一个刑场了。



我的天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脆弱了,我就想着一个十八九岁的小姑娘,对就跟我们差不多大,现在还应该在空间里转发好运说说各种焦急打滚等着录取成绩,在想我能不能被这个学校录取啊哎呀以后会不会见不到男神了这种,而她现在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害死她是是她自己吗?是的,是她选择跳下去的,没有人拿到架在她的脖子上让她去死。但是帮凶是谁啊?是不是那些在楼下催促她快点跳在朋友圈里转发说说以凉薄的口吻把她当成一场闹剧看的人们啊!我不是很懂法律啊我不知道一个小姑娘被班主任猥亵两次上诉却认为罪行尚轻不予立案对不对。但是我能够想象啊,我豁出一切,接受那群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讥讽嘲笑我也要捅出来而不是烂在心里,我就是想要寻求一个正义啊寻求一个结果啊,学校里碰壁了——他们不理会!他们顾及会不会毁了老师的一生为什么不顾及会不会毁掉一个女孩子的一生?走法律途径啊却发现也是此路不通啊 就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小题大做——连法律都这么说了。那我这么多年我豁出一切我一直寻求的是什么?是不是我一开始就应该把这些腌臜龌龊的事情咽进肚子里,活成逆来顺受的模样就跟大多数人一样。


那一瞬间就感觉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感觉不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对父母的眷恋,对还未看到的风景和未来的遗憾,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办法压制住心里翻涌的绝望了。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那种难过到想要一了百了的瞬间,就想着如果闭上眼睛能够无视这一切糟心事即使死掉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站在天台上万念俱灰但是还有一点小小的希望,自己也不知道这样的希望是什么,也像是即将跳桥的女人对自己说如果有人对我微笑我就放弃自杀这样渺茫的祈望。她不仅没有人对她微笑,还被最丑陋的恶意摧残。


到底是什么让一个在消防员劝慰了两个小时迟疑了两个小时,维持着绝望和一点点渺茫希望天平平衡两个小时的女孩最后选择跳下去??她是不是听到了下面围观者的叫嚣听到了他们恶臭的笑声和看戏一样漠然的眼神。也许那么高的楼层她看不到什么东西,耳边也就是猎猎的风声,她跳下去了,她在这个世界上最后听到的是群众的欢呼声笑声,和从遥远的天台上传来的消防员的嘶吼声。也许这样的哭声是她能够在这人间得到的最后一点温暖了。


那些看戏的人看到她跳了下去,闹剧终于有了一个结局又兴意阑珊地散开了他们各回各家了。他们是很多人的父亲很多人的母亲是很多人的长辈或者即将成为,他们会在茶余饭后以谈笑的语气谈论起这件事风轻云淡还带点幽默引得人发笑或者嘲笑这个可怜的女孩才达到了他们消磨时光的目的。


我求求你们做个人吧你们在梦里难道不会梦到那个可怜的女孩死去的样子吗?你们不会想起她犹豫她彷徨她无助可是你们给了她“力量”和“勇气”让她下定决心跳下去吗???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恶毒的人啊???为什么现在都2018年还有人血馒头真人版???现在没有鲁迅他老人家来骂你们了,现在的法律也保护了你们告诉你们是无罪的但是也请你们做个人吧!


就算你再冷血冷心您不看您走开吧您去看电视剧去唠嗑您别再大庭广众下展露自己恶意还像是很有趣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一样。给你手给你最不是为了让你在别人跳楼的时候欢呼鼓掌的求求你们做个人吧。也请那些说女孩子心里脆弱这种事情也忍受不了要闹大的人也闭嘴吧,这不是你们陈独秀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玩意,我也知道各种矫情各种语句不通,但是我无数次抑制住自己想要骂脏话的冲动。还有那个枉为人师的班主任,唉我已经没有力气骂他了。我老师也说过我是特别不适合搞新闻的人一点都不客观,看到这种令人窒息的事情就恨不得站起来毁灭宇宙啊,我是真的感觉很难过,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听到消防员的叫声眼泪就忍不住我知道我好丢人啊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问一问,那些围观的人那些起哄的人那些在别人坠楼后尖叫的人你们——
是人还是畜生?



这个小号就用来哔哔这些事情吧。

评论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